Recent Posts

Oct 26, 2010

倒数31·10·10


还有五天,就是檀香晚晴苑八周年的纪念日了,当天的活动,除了有小型的义卖会之外,还有捐血运动。

10月24日当天,义卖会的筹委会主席召集了义工们来到晚晴苑开会协调工作,也借此机会让第一次接触檀香活动的新人义工们彼此相互的认识与熟悉噢!^^

24日当天没带到相机,只好用手机来代替地记录当下的“一举一动”噢!


雪隆檀香爱心福利会的行政人员小张为大家介绍“檀香爱心福利会”的简介。


义工们的静心聆听,好专注噢!

一部分厂商赞助的义卖物品,听闻还会有陆陆续续的送来噢!

义工们忙于把物品都标上价钱,在大家的群心合力与分工合作下,很快就完成任务了。

掌声鼓励义工们的帮忙噢!



义卖会当天的捐血活动于早上十点开始,捐血不但能促进血液的新陈代谢,更能使自己身体健康,同时也可以救人一命噢!所以,住在巴生谷地一带的朋友们,当天可以抽个空携带一家大小来这里逛逛看看,除了来支持义卖会与捐血之外,也可以来探望这里的老菩萨们。欢迎大家的到来噢!^^

31·10·10,我们“不见不散”啊!^^



***相关文章的分享:31/10/2010~檀香晚晴苑8周年纪念~素食园游会+捐血运动***


0 评论: